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谭泽中到学院作党的十八大专题辅导报告

2012-12-24 14:3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12月13日,为深入学习、理解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我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邀请了学院81届优秀校友、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谭泽中在国际会议厅举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教育科学发展”的专题报告会。外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师生党员近280人认真聆听了谭校长的报告。会议由外文学院党委书记许益锋主持。
      谭泽中全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历史性贡献、主题内涵、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等,并结合自己的研究心得和广东教育的实际情况,深度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贡献,也使学院师生了解广东教育现状、明确差距目标,坚定改革发展信心,认清努力方向。与会师生认为该报告生动幽默,深刻精炼,理论性强,立意高远,解读到位,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有思想、有内容、有内涵、有启迪,让学院广大师生和党员深刻领会到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指导意义,并将应用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和学习之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改革创新的精神,更加信心满怀地走向未来。
      许益锋最后希望学院师生和党员以这次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为契机,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化作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爱岗敬业,努力学习,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开拓思路,共同推进外文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和育人水平,并积极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增强支部创新活力,提高学院党建科学化水平。
      专题报告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