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委积极组织学生党员收看 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并召开座谈会

2012-11-08 14:4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外文学院党委于8日下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录像,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做好笔记,会后分支部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许益锋书记、李新强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与支部学生党员一起参加了座谈会,要求大家结合实际进行学习,全面理解,科学把握,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和工作中增强自己的使命意识与创新精神,做一个新时代优秀青年。各支部在座谈会上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党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实事求是,具有很强的战略性、理论性、指导性,既是对新时期治国理政实践经验的科学概括,也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政治宣言,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深化认识,并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学习、工作实践,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事业,乐于奉献,勤于服务,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