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举行10-11学年转正、通表大会

2011-06-07 14:5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2011年6月3日下午三点至四点半,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楼615课室召开关于预备党员甘雪林,佟珉霞的转正通表以及陈丽芳、刘湘英、李广利、熊琪、王亦琳、傅琳凌、彭飞娥、林静、李淑艳、毛素平、崔晓兰、唐阳丽 及许茜十三位同学的入党通表大会。
    会上,两名预备党员和十三名入党发展对象向在座的党内外人士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入党的决心,同时也对自己表现不足的地方作自我批评。接着,此两名预备党员和十三名入党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意见。与会的党内外人士对待审批的同学进行了诚恳的评价并作投票表决。最后,十五名待审批的同学也态度诚恳地作自我评价,他们均表示今后会善于总结,发现并改正自己存在的不足,积极与党员相互沟通,相互学习,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 这十五名同学均以优秀的表现获得了与会正式党员的肯定,全票通过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十三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附:被通表转正的同学名单: 甘雪林、佟珉霞
    被通表入党的同学名单: 陈丽芳 、刘湘英 、李广利 、熊琪 、王亦琳、傅琳凌 、彭飞娥 、林静 、李淑艳 、 毛素平 、崔晓兰 、唐阳丽、许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