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七次专题讲座

2011-04-25 14:5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2011年4月21日晚上7:30-9:00,我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日俄系1959届校友、佛冈中学原副校长、老党员朱千秋同志应邀为我院党委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0多名学员讲授题为“党在我心中”的特殊党课。朱校长的老师曾国章教授和学院党委李新强副书记也应邀出席了本次讲座。
      朱校长结合其曲折的人生经历,重点围绕着“如何做一个真正的人”和他的著作《永生的呼唤》,讲述了其入党的执着追求,表达了自己对党无比的信任、热爱和忠诚,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课,对当代大学生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讲座结束后,朱校长还向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师生赠送了《永生的呼唤》等300多本书籍,以表达自己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朱校长爱党爱校、敬业爱岗的精神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对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这一群体产生了良好的教育带动作用。相信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将会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积极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