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新时期党员标准”主题讨论会

2011-04-11 15:0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2011年4月9日晚上7:30—8:30,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西102进行了主题为“新时期党员标准”专题讨论。
      全体学员分成19小组,就以下问题进行讨论:1)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具体标准分别是什么? 2)在和平时期、日常工作中,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充分体现出来?3)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存在哪些需要重点解决问题? 4)针对问题,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采取什么具体措施?
     在讨论会上,学员们积极参与其中,各抒己见,形成了浓厚讨论氛围。小组专题讨论是党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相信通过这次专题讨论,同学们对以后的党课会有更加明确的方向——如何学会将理论知识恰当地运用到实际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