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二次专题讲座

2011-04-11 15:0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2011年4月1日,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二节课在西202举行。校学生部于林平老师应邀为我院入党学习积极分子上课,本次课的主题是“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
      于林平老师首先讲述了党内部存在的5个主要问题,然后引出本节课的主题"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于林平老师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为学员们讲解了这一主题.
一、坚持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必要性;
二、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科学内涵;
三、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坚持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
      在课上学员们都很认真听讲,积极做好笔记。于林平生动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学员们的多次热烈掌声。
      通过这一次课,学员们对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此次生动的党课使得学员们对党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中,学员们也能充满激情地聆听老师们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