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点评会

2010-01-11 15:1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1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点评会,总结交流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我院党委仲铭锦书记、李新强副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发言。
      会上,各党支部汇报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仲铭锦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各单位创先争优活动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仲铭锦书记指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接下来的阶段认真按照中央要求,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以及新时期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客观要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