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我院在学生党员中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

2009-12-02 15:2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为进一步做好广大师生民族团结教育工作,我院党委党校围绕“加强民族团结,创建和谐社会”的主题,邀请新疆喀什师院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艾尼瓦尔•卡德尔副教授给我院研究生和本科新生党员作了一次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报告。
      2009年11月29日晚,艾尼瓦尔•卡德尔老师在给党员们做的报告中,从现阶段加强民族团结教育的重要意义、党的民族理论以及民族政策的基本内容、如何更好地加强民族团结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论述,并且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现实生活中的相关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受到同学们的普遍好评。
      针对新时期的新情况,我院党委将继续在学生中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促使广大同学更加认真地学习民族发展历史,更加深入理解、贯彻和执行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增强自身民族团结意识,努力创建和谐社会。
附:艾尼瓦尔•卡德尔同志简介
      艾尼瓦尔•卡德尔,男,中共党员,新疆喀什市人,维吾尔族, 现任新疆喀什师范学院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教授职称。1990年7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外语系俄语专业,文学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