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我院10名研究生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9-06-11 15:3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6月3日晚7点至9点,外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楼六楼612会议室召开了郑舜芝等10名同学的入党通表大会和成颖等8名同学的转正通表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晓斌老师、各年级研究生党员和群众代表。刘晓斌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郑舜芝、成颖等18位待审批的同学分别向在座的党员及群众代表阐述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行动,随后,这18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宣读了入党介绍意见和考察意见,紧接着,与会的党内外人士也对待审批同学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价。作为回应,18名待审批同学诚恳地作了自我评价,他们均表示今后会扬长避短,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肯定了这18名同学的出色表现,全票通过郑舜芝等10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也一致同意成颖等8名同学如期转正。
附:
      被通表入党的同学名单:郑舜芝、曾碧钗、白欢、问露、余芳、陈晓裕、郑燕如、林秀珍、朱冰霞、肖石磊。
      被通表转正的同学名单:成颖、陈文宜、蔡永贵、任安冬、朱琦娜、赵雪婷、彭玉、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