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研究生支部举行七名同学的入党通表大会

2009-03-17 15:3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3月11日晚7点半至9点,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楼六楼召开了关于韩笑、吴雪云、潘小兰、龚刚、杨倩倩、徐晓英、徐丽娟等七位同学的入党通表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晓斌老师、研究生各年级党员和群众代表。刘晓斌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韩笑,吴雪云,潘小兰,龚刚,杨倩倩,徐晓英,徐丽娟等七位待审批同学分别向在座的党员及党外人士阐述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随后,该七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宣读了入党介绍意见,紧接着,与会的党内外人士也对待审批同学进行了全面诚恳的评价。作为回应,七位待审批同学态度诚恳地作了自我评价,他们均表示今后会扬长避短,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时时刻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这七位同学以他们优秀的表现获得了与会正式党员的肯定,全票通过他们成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