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特色党支部活动

2008-05-19 15:5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花香四溢,真情无期;生态文明,你我做起!”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下午,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西五过道举行以“构建和谐校园,促进生态文明”为主题的特色党支部活动,活动包括“毕业生物品转卖市场”和“和谐校园图片展”。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和谐”这一核心开展,前期主要准备工作是拍摄收集图片和联系学院应届毕业生,宣传活动目的和开展方式。由于此次活动主题与时俱进,方式新颖且适应同学们的实际需要,因此得到了很好的响应,很多师兄师姐积极地参与其中。 15日下午四点左右,活动正式开始。支部党员分工合作:有的党员帮助师兄师姐搬运转卖物品;有的布置活动现场,张贴横幅,摆放桌椅;有的解说图片。党员们都认真负责地投入活动中去,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转卖市场开展得如火如荼,师兄师姐们为自己的“回忆”物品找到了新归宿,师弟师妹也买到了物美价廉的商品,各得其所。通过资源的循环利用,一起为建设和谐环境,维护生态文明做实事!六点三十左右,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党员们分工整理现场。此次活动有效地宣传了“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维护生态文明”的十七大新主题,并将这一主题真正地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联合支部外的师兄师姐一起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