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08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大会

2008-05-19 15:5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5月15日下午,根据《外国语言文化学院2008 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我院在文科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08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大会,院党委伍小龙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
      伍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华南师范大学2008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的具体工作转达了校党委杨文轩书记对我校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所提的五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二要突出重点,融入中心工作;三要抓住两个关键环节,做好自查自评和整改工作;四要注重构建政风行风建设的长期机制;五要精心组织,积极参与,认真做好迎评工作。会上,伍书记还对我院2008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对学院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构成、学院开设意见箱和热线电话等具体事项作了说明和布置。最后,伍书记希望全体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促进学院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