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民主生活会

2005-10-21 12:5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10月20日(星期四)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了党委委员民主生活会,学校办公室下派了一名干部来我院参加此次会议并做出指导。
      会上,在伍小龙书记的带动下,各位党员同志先是对自己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从各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查找问题的根源。之后,对照征集到的广大党员和群众对学院党委以及个别委员的意见逐一做出检查和批评。特别是对于新一界党委主持工作以来所存在的不足以及整改措施都进行了思考和讨论。
      会议上各位党员们踊跃发言,敢于批评,勇于承认错误,不仅是对个人的问题和学院的问题进行查摆,还通过来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学校的干部向学校反映问题,提出建议,收效良好。
      会议结束之时,伍小龙书记再次提出要求,希望我院党委委员能保持一贯的热情,在整改提高阶段中采取有效的措施解决查摆出来的问题,多为学院办实事,为群众办好事,高举“三个代表”的旗帜,带领全学院广大党员和群众投入我院和我校的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