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黄海容同志获得免费赴法国访问机会

2005-10-18 12:5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英语系高年级党支部宣传委员黄海容同志在参加法国领事馆文化处举办的“社会科学精英班”项目过程中,表现优异,获得免费到法国巴黎进行为期15天访问的机会。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黄海容同志今年参加了法国领事馆文化处举办的“社会科学精英班”项目。在长达半年的全天式艰苦严格的训练中,许多学员由于承受不了训练的强度而陆续中途放弃,黄海容同志却始终坚持不懈,每天早出晚归,从未缺课。她克服了各种困难和压力,认真训练、刻苦钻研、积极发言,在法国领事馆文化处多次严格的考核中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更为可喜的是,在最后一次综合考核中,黄海容同志凭借一直以来的出色表现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因此获得免费到法国巴黎进行为期15天访问的机会。她是全体分别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的13位学员中唯一获此奖励的学员,为我们学院增添了光彩。
      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黄海容同志身上得到了体现,她是我们外文学院的骄傲,也是年轻教工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