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党员谈心活动

2005-10-13 13:0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10月13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在文科楼七、八楼举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和谈心活动,与此同时,各教研室和教辅单位的非党员教工则集中在各自办公地点举行座谈会,征集对党员教工的意见。
      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活动是我院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进行的学习活动之一。与会党员都畅所欲言地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和批评,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党员生活会中充满了奋发向上,激励人心的气氛。如英语系高年级教研室老党员方汉泉同志、何广铿同志等通过对自己的剖析,语重心长地表达了对年青党员的寄望,使支部中的年青党员都深受教育和感动。
      这次活动的另外一个重点话题是迎评工作。座谈会上大家都对学院的发展前景与如何积极配合学校的评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据悉,为了配合学校的迎评创优工作,体现党员教工的先进性,我院党委已决定成立迎评创优“党员突击队”,党员教工在10-11月的评建工作上要起带头表率作用,为学校、学院的迎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