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05-09-23 13:0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今天下午四点,我院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在高年级教研室举行工作会议。
      会议由伍小龙书记主持。伍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第一阶段的活动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关于第二阶段活动的工作部署。据悉,先进性教育第二阶段将于25日开始进行。为了配合第二阶段的工作部署,伍书记要求我院各支部要马上进行改造工作,根据新情况重新组合支部成员,调整支部书记人选,改造工作务必保证在国庆之前完成。
      根据学校的部署,我院第二阶段的活动要马上开始进行。首先在26日学院党委将组织征求本院党员、群众、服务对象的意见,党员征求本院其他同志的意见,二级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同时征求分管校领导或部门意见。征求意见的方式将采取发放意见表、召开座谈会、走访群众、设立意见箱、开通热线电话以及面访、信访、函访等多种形式。
      意见表将于26日发放至我院各位教师的信箱中,学生意见表将由辅导员统一发放。请各位老师、同学注意填写,并在9月29日(星期四)之前投入届时指定的意见箱中。
      与意见征求活动同时开展的还有谈心活动、党员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党性分析材料的撰写,要求党员对照“八项义务”、“六个坚持”、“两个务必”、“八个坚持、八个反对”、“五个力戒”、“三有一好”要求,检查近年来的理想信念、宗旨、作风、遵守纪律和立足本职发挥作用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剖析思想根源。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党员要结合征求到的意见来进行分析。会议要求学院各位党员在10月10日前上交党性分析材料。
      此外,本次会议还要求各支部书记制订第二阶段的活动计划,从深度、广度上推进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