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交流讨论

2005-09-02 17:4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关部署和外文学院党委的安排,8月31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文科楼七楼会议室开展关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交流讨论活动。
      会议中,院党委王伟民副书记、03级辅导员方晓湘老师和04级辅导员杨文坤老师,对认识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指导,要求学生党员要从国际和国内、党内以及时代的大背景来认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学生党员要端正态度、认真投入学习,并与学生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气氛热烈,学生党员发言踊跃。会议明确了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意义,对学生党员的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讨论,并明确了改进方向。各位学生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加强理论学习,投身社会实践,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做好先锋带头作用。